價格:¥1180
  把原來須有線連網的各種設備連接上802.11b/g旡線網絡。
  軟件透明化----無須更改任何驅動程式、管理工具或應用軟件。
  讓各款須有線連網的設備放置在難以布線的地點。
購買產品前FAQ
 
   
   
概況
·SX-2500CG是一款可以把應用有線網絡的轉換為應用無線網絡的橋接器,SX-2500CG可以讓任何有線連網的設備,在 802.11 b/g 無線網絡中繼續使用。產品配置簡易,應用方便。 通過無線局域網訪問點Access Point或路由器,SX-2500CG能連接的不僅是打印機和PC,也可是網絡照相機, POS終端, 測量儀器或帶網絡端口的監控攝彔機等等。
 
日本研發與製造
·從內部研發到產品製造均在日本進行。保持高質量及穩定性一直是最關注的內容。
簡單與自由
·擺脫網線羈絆, 把設備隨意放置在你你喜歡的地方。 應用silex SX-2500 CG,你的網絡裝置,就可變成無線連網的設備。在辦公室可以使用它, 在家居、飛機場、工廠、學校或商店都可以用得上。
先進的無線安全設置
·可採用強悍的無線安全機制(包括WPA2-PSK [AES]), 降低信息洩露的風險。

產品設置簡易
1.選擇無線接入點。
2.輸入網絡密匙。
3.送交完成註冊。
就是這樣就設置完成了! 旡須更改驅動或應用軟件。從現在開始,就可使用無線網絡暢快地享受你的有線網絡設備所有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