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視聽中心Dock
 
 
    價格:¥1050

讓iPod成為您的家居視聽中心的一分子

  iPod與電腦無線同步
  把iPod連接到您的家居視聽中心
  替iPod充電
  使用Apple遙控器控制您的iPod
  連接802.11b/g無線網絡
    無線保安包括有WEP、WPA及WPA2
    連接10/100以太網
  3.5mm音頻端口
  S-Video端口
  可連接不同iPod至不同電腦
SX-2000U2
   
音樂使人愉快,讓這種愉快更加自由地釋放
iPod再也無須緊貼你的電腦,您旡須走來走去,就把iPod放在您的視聽中心,讓它的音樂、影片發散感人的魅力。wiDock是市場上唯一帶給您的iPod無線自由的產品。通過無線網絡你可全面掌控電視、音樂、電腦和iPod。再也旡須把iPod插到Mac或PC與iTune同步更新播放清單。把iPod放在wiDock上,旡須搬動,隨時隨地播放你的心頭好。這就是自由地享受iPod視聽娛樂的真諦。
network
用無線將iPod與電腦連接
本產品使用IEEE802.11b/g無線網絡,只需要按一下連接按鈕,就可以將iPod通過無線與電腦連接。

連接HiFi和TV,享受精采演譯
設有S-Video輸出端口、音頻輸出端口,與HiFi和TV等連接,利用Apple Remote(Apple公司/另外賣)遙控,可在沙發上享受高級的視聽演譯。
邊欣賞,邊為iPod充電。
插進iPod,既可對iPod進行充電。(但是本產品需要連接電源。)
簡易安裝
只要回答本產品附帶的CD-ROM裡的工具軟件的1個問題,就可以簡單地完成對產品本體的設置。 可以使用有線網絡環境,也可以支持無線網絡環境的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