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打印是silex 結合的打印服務器技術和指紋認證技術獨創的,劃時代的產品。經指紋認證後,文件才在其本人的眼皮底下打印出來。

  通過SSL的通訊將指紋數據、打印數據加密
  最多可連接3台打印機
  帶有打印日誌功能
  採用了獨特的算法,實現高度的本人識別功能
 
   
在網絡上安心打印機密文件

在進行設置打印機時,首先,選擇安全打印專用的打印端口,將指紋數據登錄電腦裡。使用安全打印專用的打印端口進行打印時,暫且將打印數據放入電腦的緩衝池中。打印本人到打印機的旁邊按下指紋傳感器,如確認是本人時,在電腦裡被放入緩衝池的打印任務開始執行,本人就可以接受到打印出來的文件。
本產品的特長

◆ 使用指紋驗證進行本人認證打印
◆ 使用SSL通訊傳送指紋數據,實現打印數據的加密
◆ 可能最多可以連接3台打印機
◆ 具有往任意一台服務器發送安全打印執行記錄的功能
◆ 用產品的LED可以提示從認證開始到打印完成的全部處理過程
◆ 聲音提示取得指紋數據、指紋對比過程
◆ 具有IP過濾器功能,防止未受權的訪問
◆ 採用獨有的指紋驗證算法保證高識別率
◆ 用專用的用具軟件,設置簡單
優點

◆ 防止信息洩漏
事先輸入的指紋數據,不經過本人核對時,打印的文件不被輸出,所以可以防止打印文件的被盜、丟失、被偷看、被拿走等發生的機密信息洩漏等問題。
◆ 高度安全的指紋驗證
使用了需要驗證的指紋數據,所以偽造,盜用都非常困難,不必擔心借貸和丟失,實現安全可靠的本人驗證。
◆ 設置簡單
打印服務器(SX-5100SP)本體與打印機連接,用附帶的安裝CD盤的嚮導進行設置,即可簡單的構造安全打印環境。
◆ 實現全面性的安全
由指紋認證與Windows開機保護軟件「SX-Biometrics Suite」(需另買)並用,可以構造出一個從Windows登錄開始到打印結束的整體、全面的安全環境。
使用場所

需要打印機密文件的場所,例如企業的各個部門(財務部、經理部、人事部)、銀行、投資公司、保險公司、醫院、診所、以及其他行政機關或者機密情報機關。

產品構成

◆FUS-200N指紋傳感器
小巧緊湊的生物識別技術指紋傳感器,可以直接連接到SX-5100SP上。無論是台式機還是筆記本都可以使用。
◆ X-5100SP 安全打印服務器
有4個USB2.0對應的端口,其中一個端口接FUS-200N指紋傳感器,另外最多可以在安全打印服務器上連接3台打印機。
◆SecurePrint用戶許可碼(5個用戶)
可以在5台電腦上安裝客戶端軟件。
◆選項
SecurePrint用戶許可碼(5用戶)
SecurePrint用戶許可碼(10用戶)
SX-Biometrics Suite with FUS-200N
SX-Biometrics Suite with FIC-200

高認證精度。FRR(本人拒否率)0.1%、FAR(他人誤認率)0.001%、圖像的清晰度為500dpi。
使用從指紋提取的特徵點數據,在系統中保存指紋圖像,保護用戶的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