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900

各種USB設備,通過本產品均可實現網絡共享

  支持打印機、掃瞄器、多功能一體機、USB硬盤、USB閃存、讀寫卡器、CD/DVD/MO/FD、數碼相機、白板等網絡共享
  通過USB HUB 可以最多讓15台機器的USB接口連接在網絡上
  管理軟件SX Virtual Link使用方便,連接狀態一目瞭然
  設置簡單,搭載了最新網絡技朮
購買產品前FAQ
   
把USB接口應用在網絡上
把SX-1000U連接在USB接口上,可以使只能連接一台PC的USB接口連接在網絡上使用。另外,使用USB HUB 可以最多讓15台機器的USB接口連接在網絡上。
·可以在網絡上使用USB接口的功能。
·支持雙向通信,因此可以即時確認所有打印機的位置。
  附帶方便的接口管理工具(SX Virtual Link)
·可以隨時確認USB接口的連接狀態。
·簡單登錄,使用的USB接口可以管理磁盤。
 
  簡單設置
只需按照嚮導畫面指示,回答幾個問題就能完成安裝。
  具有HTTP協議,可以通過Web瀏覽器進行設置
具有HTTP協議,可以通過Web瀏覽器直接輸入產品的IP地址,即可對本產品進行設置。
連接裝置:支持打印機,多功能一體機,掃瞄儀,數碼相機,USB閃存,讀寫卡器,音響,硬盤,CD/DVD/MO/FD驅動器等。
不支持使用Isochronous Mode 的WebCam,USB揚聲器。
USB裝置機器的驅動程序如果不兼容,有時不能使用。
CD-ROM中有相關的說明書,您可以用Adobe Acrobat來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