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802.11b/g對應的WirelessUSB接口服務器
支持USB HUB最多可以將15台機器連接在網絡上
 
 
    價格:¥1,640
購買產品前FAQ
   
發揮USB設備的便利性,簡單方便的與無線連接
將SX-2000WG與USB接口的設備連接,即可將現在只能連接一台PC使用的USB設備通過無線網絡實現多台PC共享。可以不再使用一些繁瑣的網線,即可簡便的使用。
另外,本產品搭載了最新的無線安全規格WEP、WPA-PSK(TKIP/AES),適合於高安全性要求的網絡環境。
 
 

USB設備服務器的便利功能
·可以用網絡充分利用USB設備的應用軟件。常用的USB設備可以登記·附帶方便的設備管理工具(SX Virtual Link)。
·USB設備的連接狀態一目瞭然。
·在常用表中,可以在桌面上進行管理。

※由於USB設備的驅動程序的規格不同也有不能支持的情況。

※在使用一些Web照相機、USB擴音器等同步傳輸設備時,不能使用USB設備產品。

  附帶方便的接口管理工具(SX Virtual Link)
·可以隨時確認USB接口的連接狀態。
·簡單登錄,使用的USB接口可以管理磁盤。
 
  簡單設置
只需按照嚮導畫面指示,回答幾個問題就能完成安裝。
  具有HTTP協議,可以通過Web瀏覽器進行設置
具有HTTP協議,可以通過Web瀏覽器直接輸入產品的IP地址,即可對本產品進行設置。
連接裝置:支持打印機,多功能一體機,掃瞄儀,數碼相機,USB閃存,讀寫卡器,音響,硬盤,CD/DVD/MO/FD驅動器等。
支持使用Isochronous Mode 的WebCam,USB揚聲器。(Firmware需升級至v.1.4.0或以上)
USB裝置的驅動程序如果不兼容,有時不能使用。
CD-ROM中有相關的說明書,您可以用Adobe Acrobat來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