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網絡共享王
2006年10月4日
____捷希凱USB設備服務器
____捷希凱SX-1000U、SX-2000W USB設備服務器,跟一般打印服務器不同,是一種創新的網絡共享設備。它把辦公室內的普通打印機、掃瞄儀、多功能一體機、USB硬盤、閃存、讀寫卡器、CD/DVD/MO/FD、數碼相機等連上網絡。它可讓多達15台設備同時達至網絡共享。這些強大的功能為當前豐富的、各色各樣的USB設備提供了一個網絡共享的可能性,亦為辦公室用戶提高效率及高端家庭用戶暢快享用資訊設備帶來了很好的解決方案。
效率最高、設定輕鬆、成本最貴
效率高、設定困難、成本高
效率高、設定容易、成本最低
 
____掃瞄儀也可網絡共享
____掃瞄儀是辦公必備產品之一。絕大部份掃瞄儀均帶USB端口,但一直未能簡單地網絡化,讓辦公人員共享。這令人們誤以為掃瞄儀是不可以網絡共享的。
____SX-1000U、SX-2000WG可以讓普通掃瞄儀搖身變成網絡共享掃瞄儀。這是本產品一個艷麗的亮點。在本產品面世前,當你需要網絡掃瞄時,一是購置昂貴的帶網卡的掃瞄儀,一是使用由掃瞄儀廠家或專業公司開發的網絡掃瞄軟件。但本產品以簡明的硬件連接,易用的軟件,穩定的性能,輕鬆實現了掃瞄儀的網絡共享,加上支持各大品牌的眾多型號的掃瞄儀,可說是前所未見的突破性產品。
 
       

____把一體機的功能發揮至極點
____一體機集打印、掃瞄、複印、傳真等功能於一身,但大都只含一USB端口,並不提供網絡功能。但配上SX-1000U或SX-2000WG後,即能實現網絡打印和網絡共享掃瞄,把一體機的功能發揮至極點。

____讓高端家庭用戶有更暢快的感受
____SX-2000WG擁有無線聯網功能。所有打印機、掃瞄儀、存儲硬盤等都可以安置在任何房間,以SX-2000WG連接上述設備,屋主等人就可以攜備筆記本在屋內外任何地方,無論上網漫遊,資料處理,當涉及打印掃瞄,存取檔案,運作上方便靈活,將感受到從來沒有的無拘無束的暢快感。

____辦公用戶的困擾
____中小企業為節約投資,往往購置低端的打印機,一般均探用「PC共享打印」方式來達至聯網打印。但其佔用資源、效率低和保密性差等弱點,往往造成辦公效率下降而不自覺,可謂得不償失。而低端打印機多是GDI規格,無法使用打印服務器達至網絡共享。而隨著文件處理電子化的進展,掃瞄儀的應用必不可少,中小企的辦公用戶因掃瞄儀無法網絡共享,而帶來更大的困擾。SX-1000U、SX-2000WG的出現,把辦公用戶在打印掃瞄方面的困擾一掃而光。

 
 
____辦公室網絡共享的典型配置
____一台黑白激光打印機,一台掃瞄儀,一台彩噴,一台多功能一體機,另加上傳真機。都是中小企辦公室積累下來的典型配置。但你不要少看它,它可是應付各種情況的精打細算的配置:既有擔負主打任務的速度快捷的黑白激光打印機,亦可應付彩色文件的打印;若出了點機器故障,打印掃瞄傳真都有後備的。這種配置對那些要保證日常業務運作無誤是有幫助的。按這種配置只要加上SX-1000U或SX-2000WG就會獲得一個良好的網絡共享運作的環境,令辦公效率獲得提升。SX-1000U,SX-2000WG被稱作辦公室網絡共享王,確實當之無愧。

相關文章:
掃瞄儀也可網絡共享
  網絡共享,把一體機的功能發揮至極點
  SX-1000U支持中晶掃瞄儀網絡共享